close
颱風天~昨天晚上風超大的一直咻...咻..咻叫的影響人家看書和打電動吶一直到天亮快才起床之後發現沒有下雨,跑去外面看了一辦公室出租下風還是很大,而且我家這有一顆老樹居然被連根拔起少了那顆樹覺得怪怪的以前再大的颱風那顆樹都沒事..如今卻.......@@妹妹襯衫說明天是七夕她想要做一個巧克力蛋糕送他男友請我教她做,所以我們跑去超市買了材料我叫她巧克力隔水加熱煮...結果她以為是新成屋把水加進去巧克力裡頭一起煮,被她打敗吶後來又叫她重弄一次結果咧!我才去弄一下別的東西然後就聞到焦焦的味道了-_-""這個襯衫蛋糕一共花了我四個小時多.....幸好最後有成功,那個巧克力就是要淋上去的我想她男友應該會感動到不行才對..因為我妹連煎蛋酒店經紀都不會的人,居然會做蛋糕...雖說有三分之二都是我弄的不過她很用心在學在做了......然後我又做了巧克力餅餅是要做給孤兒院濾桶小朋友們吃的明天再拿過去好了..晚上李凡跑來找順便叫他幫我看一下電腦結果她看到我桌上又是英文又是日文就問我說一次唸二九份民宿種語言..頭腦會不會打結呀!哈一定會的呀!所以要分配時間唸唄!工作上需要英文呀!所以英文也要唸之前考IELTS差一點點就就及吳哥窟格了...差一丁丁至於日文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語言而且學了就要持續下去,不要隨便放棄而且日文我也學了好幾年了...從不喜歡賣房子到喜歡......哈我想要買ps3啦!問老爸看要不要讚助我一下嘿!今天我去送貨看到老闆的兒子在玩..我也好想買喔!可是好貴吶!但代償又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n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