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第3天英文 地理 生物英文= ="難!!不會不會不會= ="天呀~~~~~~~~~~~~~~~數學老師說我今天看酒店打工起來好像在單心考不好哈~~~~沒有啦都爛成這樣了= ="但是考不好會很想哭  由其是歷史希望分數可以西服好看一點~~阿儀說老師很擔心我的數學  = ="我真的覺得我有努力了 只是不知到為神麼還是這樣= 室內裝潢=" 儀說  有進步@@ 這次我完啦= =" ~~~~~~~~~~~~~~~~~~~分隔線~~~~~~~~~~~~~~~~~~~~~~~剛剛租屋呀~~~去搬我可愛的電腦^^歡迎回家~~接下來的日子會好好照顧你的 哈哈修電腦的那位叔叔呀~~~~我們學校買房子的國中部很棒的!!哈~~只是沒有國樂而以嚕但是茄中的國樂= ="恩 = =" 不是我在講我們畢業後都沒九份民宿人才了喔爛成那神麼鳥樣= =" 傳出去可以聽嘛= ="茄萣國中國樂班  排子掛爽的的逆!!!!爛透了= 永慶房屋 =" 爭氣點嘛在怎麼說  混歸混比賽成績的成績單也好看一點吧實在 不知到怎麼酒店打工講= ='" 虧樂器還那麼好勒真是..........晚安 要睡了  掰! 


.msgcontent 東森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g42kgnzlu 的頭像
kg42kgnzlu

成立公司

kg42kgn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