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幸福ㄉ當你提出分手ㄉ要求時我默默ㄉ答應因為我知道你已經有ㄌ新ㄉ~天使我該放手面膜讓你去追求你ㄉ幸福\ 婷,我們..分手吧 \你支支吾吾ㄉ提出「恩,和平分手吧,我了解ㄉ信用卡代償」我帶著心痛ㄉ感覺,這樣告訴你 你不解ㄉ看著我,你覺ㄉ我會又哭又鬧嗎? 「婷」你一酒店經紀臉愧疚 「桓,我會幸福ㄉ,你......也要幸福喔!」 「謝謝」你給ㄌ我一ㄍ最最溫暖ㄉ擁西服抱 謝謝!桓..謝謝你~曾給過我許多美好回憶,雖然一切都已過去 「她很漂亮,有天去『酒店打工夕月』看見的」 「原來你早就知道ㄌ,對不起」 「只是沒想到你比我早提分手」那一刻,居酒屋我ㄉ心很痛~~~ 「你是幸福ㄉ」看著你仍燦爛ㄉ笑容 我知道,我ㄉ決定沒有錯,我是該讓seo你自由,放手讓你去求屬於你ㄉ幸福 桓,我也會幸福,你也要永遠都像現在這麼開心ㄉ笑賣房子。 ~寫ㄉ不好 還請多多指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42kgn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